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团结协作 开拓创新共同推进润蒙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新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共谋公司未来发展,3月22日,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新为全体职工讲授主题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共同推进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党课,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旭东出席会议。

  弓建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指引我们奋勇创新、砥砺前行的重要会议,我们应在回望过去、立足当下的同时,清晰自身的使命任务,以“三个务必”为行动纲领,始终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共同推进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弓建新立足公司现有情况,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现阶段工作目标进行了科学部署。他指出,公司下一步要着重从业务提升、精细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全体人员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合力打造团队凝聚力和创新力,为公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党课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推进工作实,对推动润蒙能源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的开局之年要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润蒙公司奋楫扬帆、奔腾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