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关于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设立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2023年2月3日,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设立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大数据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主持,支部在家党员、非党环节干部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王丘传达学习了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于森传达领学了李剑董事长在内蒙古环投集团成立五周年庆典上的讲话、张卫东书记在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上的报告和内蒙古2023年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

  支部开展了党员突击队和党员责任区授旗仪式。通报了《关于设立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的通知》,宣布成立三支党员突击队、两个党员责任区和两个党员示范岗,并明确了任务目标。党支部书记于森分别向党员突击队和党员责任区授旗,全体党员突击队队员和党员责任区责任人面向队旗庄严宣誓,誓为攻坚完成各项任务吃苦在前、冲锋在先。

  授旗仪式结束后,于森指出,2023年是华润集团、华润环保和内蒙古环投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大数据公司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2023年的重点工作当中去。一是相关业务部门以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为牵引,带动公司项目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核心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全力推动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完成;各职能部门要提升支持保障能力,助力公司高效发展,为公司运营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三是加强政策理论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反复研读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培训会上的内容,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各子公司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