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纪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2023年1月30日,内蒙古环投集团纪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纪检部党支部书记王利俊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贯彻落实内蒙古环投集团年会、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2023年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贯彻落实内蒙古环投集团2023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纪检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部门职能发挥作为衡量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标尺,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内蒙古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