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学党章 见行动 | 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员干部谈感悟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党章原文: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学习感悟:

  办公室党支部边文宁:党的二十大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将伟大建党精神写入党章,彰显了我们党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给华润集团回信精神结合起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水平,努力为环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章原文:

  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习感悟:

  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党支部崔瑞江:新时代吹响新号角,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新发展理念,我们必将开启的是一个实现伟大变革、彪炳史册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大潮中的奋进者,作为生态环保铁军中的搏击者,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将始终把贯彻新发展理念运用到工作全过程中,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宽阔的胸襟,全面构建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全力争做自治区环境治理工程行业领跑者,成为自治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