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包头环投公司举办“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包头环投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包头环投公司举办“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公司总经理张强为诵读活动开篇。

  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采取班子成员领学、环节干部跟进学、党员干部深入学的方式进行联动学习,公司领导张强、李振银及13名党员干部员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6名干部员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全面学习、深入研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知行合一,把所学所悟、所想所思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统筹做好稳增长、防疫情、保安全三项重点工作,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

  在未来前进的路上,包头环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润集团、华润环保、内蒙古环投的战略引领下,融汇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至环保产业之中,融入到“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之中,为包头市打造区域性环保服务中心和区域性环保产业集聚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