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再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迎接服务工作。9月23日上午,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再提升培训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振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和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在集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式上讲话精神,作“踔厉奋发新征程,实干担当勇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主题授课,课程围绕民族精神、华润精神及战略机遇三方面内容,聚焦内蒙古环投“十四五”战略规划、“3+2”赛道,就确保公司顺利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进行再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崔瑞江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集中宣贯了我国经济发展根本立场和历史方位两方面内容,全面分析了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重要性。各党小组组长围绕学习《党章》,就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做到知信行合一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

  一是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增强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勇担当、善作为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团结一致,强化担当作为,守时、守信、守规,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公司形象“立起来”,推动公司发展谱写新篇章。

  三是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强化安全保障,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四是抢抓“黄金期”项目建设进度。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完成年度项目任务。

  五是突出抓好党建赋能作用。着力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载体创新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增进员工感情,提升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