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员工再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为扎实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呼和浩特环投公司于2022年9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员工再提升培训会。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国主持会议并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在第三期集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内蒙古环投EHS工作、廉洁过节部署,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弓建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紧盯目标,完成任务。公司经营形势总体良好,各市场部要在保证完成经营考核指标基本值的基础上,向挑战值冲锋;保障部门要深入落实内蒙古环投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审计整改工作,逐项落实审计整改意见,发挥提效率、守规范、争业绩作用,确保完成定性考核指标。

  二要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公司全体员工要按照行动学习方案,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对标先进企业,转变作风,做到执行有力、落实有效、说了就干,将工作做到实处,将项目落到实处。

  三要严格规范,健康运行。各部门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9月底前完成建章立制工作;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云晓东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并以“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讲党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党历史上三次决议做出的历史背景和深刻意义,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环投集团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暂行规定》,并观看了廉政教育参考片《远离家庭腐败》。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全方位讲授了对外投资业务流程及合同管理制度、EHS管理体系及工作内容、税务知识、薪酬与考核等内容。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