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9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环节以上干部赴临河区旧时光红色文化公益展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旧时光红色文化公益展览馆是一位爱国人士开办的公益性红色教育基地,基地内部陈列着大量战争年代的物品,包括各国各式各款的相机、整套的军服、罕见齐全的期刊、大量的勋章,具有年代感的电台、电视、电话等,展厅详细记载着这些物品的由来......

  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先后参观了退役军人荣誉功勋馆、国际反法西斯战争馆、抗美援朝纪念馆、英雄日记馆、抗日战争纪念馆、解放战争纪念馆、延安精神馆、侵华罪证馆等八个展厅,通过文字资料、图片、实物等,大家在一次次重拾革命记忆中感受英烈们民族气节的同时,进一步领略了红色文化的厚重。

  随后,全体党员在王文达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和环节干部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努力为环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