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生态环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9日,生态环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对集团公司的深入了解,回顾集团公司的创业和发展历程,激发和鼓励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与工作热情,推动公司在2022年下半年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在宣传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学习了“我是谁”“我能干什么”“我干了什么”“才聚慧集”和“党的建设”等几大板块。伴随着详实风趣的讲解,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环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为止集团公司取得的发展业绩,并深入了解了“五大赛道”“核心能力”“四大平台”和“五个层面”等概念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愿景。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队伍的一员、华润环保的一份子,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把公司的目标细化为团队目标和个人目标,脚踏实地,在个人岗位上挥洒热情,为实现公司更好发展不懈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