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赤峰环投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光荣使命,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做好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6月28日,赤峰环投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孔令轩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副职及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赤峰环投公司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刘磊、张静、樊振达、宋健、陈可5名优秀共产党员。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韩力峰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以“传承红色基因,实现赤峰环投公司快速崛起”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集团“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点”的要求、华润集团的历史背景和“十四五”文化理念体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品牌文化。

  他指出,赤峰环投公司正处于攻坚克难求发展、爬坡过坎促改革的重要阶段。环保新业务发展、重大投资项目落地等新形势、新任务,都对干部队伍建设和管党治党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为此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好“明责”“律己”“有为”三大原则,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务实有为,弘扬“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秉承“想干愿干”的情怀,锤炼“能干会干”的本领,为开创赤峰环投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他强调要对照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华润环保副董事长、环投集团董事长李剑在环投集团“七一”党建活动的讲话精神和殷切期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着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研判赤峰环投公司五大板块发展需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强化团队创新思维,努力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推动体制、机制、制度创新,切实提升赤峰环投公司环保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万众一心、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