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环投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七一”党建活动暨行动学习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6月27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召开公司主管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七一”党建活动暨行动学习培训会议精神。

   

  会上,公司总经理王文达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此次参加党建活动暨行动学习培训会的经历和感受,传达学习了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华润环保副董事长、环投集团董事长李剑的讲话精神。

  李剑董事长站在环投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站在与华润环保战略重组后实现融心、融情、融力的目标,提出了“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环投企业文化,令人为之振奋,并从尽快构建环投发展战略屋、对标先进企业、五大业务赛道定位等八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定位、实现路径作了进一步的阐释。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中心要在第一时间把讲话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再宣传。

  会议号召,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全体同仁要有强烈的生存危机感和发展紧迫感,要以七月底前完成公司发展战略屋制定为切入点,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统一思想;要向优秀的兄弟单位对标看齐,找差距、找原因;要围绕集团公司规划的“五大业务赛道”,结合自身实际,扬长避短,有所为有所不为。全体同仁要在新的起点上,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只争朝夕,团结一致,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