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3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永清主持召开公司党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永清书记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培训、落实宣传引导,全面、精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促行,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效果和结果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以扎实优异的工作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且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