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结对共建聚合力,业务共融办实事——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大数据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11月18日,环投集团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大数据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业务共融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环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同志,内蒙古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杜钢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大数据中心数字基础设施处处长张蕾同志,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张建军同志及处内党员和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同志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同志介绍了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大数据公司生态环境大数据、环境互联网建设有关产品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在数字农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大数据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大数据中心及数字基础设施处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环投集团宣传片。大数据公司王慧同志讲解了大数据公司项目成果情况,以乌梁素海流域基础数据采集建设项目和霍林郭勒智慧环保安监建设项目为主要案例进行讲解。数信公司袁旭东同志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运行情况,以内蒙古长河肉业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几字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为应用案例进行介绍。全体党员围绕“内蒙古数字经济发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的运用前景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贾丽芹同志介绍了环投集团发展历程,她表示,大数据中心作为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宏观引导和指导的政府部门,大数据公司作为环投集团在智慧环保和数字经济业务发展方向的重要板块,希望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开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和共谋发展的新局面。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杜钢峰同志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和业务交流,更好地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达到了两个支部增进了解分享经验的目的,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建设为载体,业务共融凝心聚力,共同为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努力奋斗。最后,大数据中心第三党支部向子公司党支部赠送《云上北疆,中国数谷》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