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8日,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永清解读并讲授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专题党课。

 

 

  在这次专题党课上,王永清同志认真解读了近期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并就公司成立以来的民族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王永清同志指出,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后,中央召开了民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足见抓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公司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民族团结进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是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指导原则,有了这个条例,今后我们抓民族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王永清同志的专题解读结束后,公司支部委员、总经理王文达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