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加强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8月27日上午,乌海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 乌海行动”和“风清气正 再起征程”四个篇章。参观过程中,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充分感悟廉洁警示教育的深刻意义,同时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拒腐的坚定决心。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个个鲜活的专项整治案例、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让大家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触动。参观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温久川同志领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为公司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推进我公司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