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纪委到赤峰环投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8月19日,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史文军一行到赤峰环投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报告会。公司党支部书记韩力峰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情况,支部委员赵伟、孔令轩、刘广辰、秦寅同志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督导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韩力峰同志紧紧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两个责任”、“三重一大”、“四资一项目”等制度,落实集团信息公开事项,党史学习教育及为民办实事,选人、用工,财务、招标投标、项目投资等工作,廉政风险点防控及纪检监察工作等七个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扣集团战略定位和决策部署,以建设区域一流环境保护总服务商为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全面优化创新经营模式,全力拓展业务领域,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听取汇报后,集团纪委副书记史文军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赤峰环投公司各项工作组织有力、责任明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履行“一岗双责”。部门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要强化部门日常监督管理,及时关注职工思想、工作、生活及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二要紧盯重要领域。重点围绕“三重一大”、“四资一项目”、业务外包、支付方式和采购、投标等重点领域,增强排查工作的针对性,扩大排查对象的覆盖面,全方位构筑廉政防护体系;三要完善制度建设。在原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不断完善,确保有据可循、有章可依,创出特色、取得实效;四要抓实风险防控。围绕党风廉政和企业生产,深入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到人、明确到岗、明确到事,做到部署落实有目标。

 

 

  会后,集团纪委调研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公司新任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与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等15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人先正己,带头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