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上午,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乌兰夫等内蒙古第一批共产党人领导内蒙古各族群众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卓越历史以及“三千孤儿入内蒙”、“各族人民建包钢”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乌兰夫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环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