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叩问初心,聆听榜样故事——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联合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1日上午,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共赴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开展了以“叩问初心 聆听榜样故事”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会上,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清泉街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联合共建协议,同时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清泉街社区党委书记武荷香讲述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她扎根基层、坚守平凡、敬业奉献的精神,令大家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会后,与会党员参加了社区“情暖童心,快乐六一”活动,欣赏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并现场为10户家庭困难的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弓建国同志作为党建共建代表接受了呼和浩特广播电台采访。

 

 

  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将以本次共建签约为契机,以社区环保为切入点,不断探索与清泉街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新途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提高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与社区和谐发展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