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乌海生态环投公司党支部立足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乌海生态环投党支部立足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1-5)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广西、福建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今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部分党员到建安煤矿边坡治理工程现场,实地参观了乌海生态环投公司第一个工程治理项目。该项目自五一小长假开工以来,业务二部的同事们放弃了节假日,一天十几个小时的盯在现场,调动机械,指挥工人。乌海这个季节,依然风尘滚滚,加上炎热的天气,他们的辛勤工作让人动容。通过这次参观,增强了乌海环投人为改善乌海及周边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奠定了我们打赢乌海环境保护攻坚战的决心,为改善乌海市民人居环境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海生态环投党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自觉强化乌海及周边环境治理的践行者角色定位,围绕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乌海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