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环投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牢记百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月29日上午,环投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牢记百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内蒙古革命史上,多松年的名字令人敬仰,这位蒙古族早期共产党员出生于1905年,1925年创办了内蒙古第一本革命刊物——《蒙古农民》,1926年从莫斯科回国领导内蒙古地区革命活动。1927年4月,出席了在武汉召开的中共“五大”,8月于张家口被跟踪的特务逮捕就义,年仅22岁。

 

 

  多松年在风华正茂之时英勇就义,但是他的一生光彩照人,一直在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奋斗不已,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了不朽的业绩。他勇敢坚韧的优秀品格、无私无畏的高尚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后人。

 

  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多松年烈士故居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站在多松年同志的雕像下,所有党员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历史时刻,大家都被多松年这位伟大革命烈士的浩然正气和铮铮铁骨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