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生态环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多松年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伟大崇高的革命情怀,牢记党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爱国,5月27日,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生态环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再创工作佳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和真挚的情感,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次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全体党员在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内认真倾听讲解员的激情讲解,参观了再现多松年烈士短暂而辉煌一生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物。参观后,大家都被多松年这位伟大革命烈士的浩然正气和铮铮铁骨所感动,多松年烈士坚守共产主义信念、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做出表率,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