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通辽环投公司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3月1日下午,通辽环投公司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海涛同志主持会议。

 

  公司党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细化任务流程,扎实抓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海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之间进行了互评。党员们提出的批评和意见,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支部班子和党员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整改表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再对标,是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一次再加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共有7名党员在民主测评中被评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