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1月23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党委副书记张卫东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办法》和石泰峰同志在11月11日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的内容。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结合学习内容强调,一是全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立足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着力推动自治区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二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自觉遵守廉政工作责任制各项要求,不断夯实廉洁从业底线。三是临近年底,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