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加强党建引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为提高员工政治理论水平,筑牢思想防线,11月9日,内蒙古环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媛主持,总经理姜明和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等文件,张春媛、李艳红作为党员做了研讨交流。

 

 

  今后,公司将按照集团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把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每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有关理论和会议精神。同时,要求所有员工在“学习强国”平台自学,把网上自学当作每天的“必修课”,认真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和知识答题,不断推进公司政治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