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机关党支部联合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2020年3月10日,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联合学习扩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集团部分高管、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受、讲体会、提建议,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交流研讨会取得良好效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一是要加强政策学习,苦练内功,提升业务能力,履行好机关部门的服务和监督职能;二是要进一步学好用好《意见》精神,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力点,把握好集团目前面临的市场机遇;三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意见》,不折不扣地把集团有关精神和要求贯彻下去、落实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