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投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2020年3月9日,内蒙古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世杰,党委副书记张卫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丽芹及集团公司高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主管以上人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等两项内容。

 

  李剑围绕《意见》出台的背景、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结合公司实际,深刻解读了《意见》带来的政策红利和市场机遇,指出《意见》为环投集团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反复认真研读,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炼,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既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及早谋划全年工作,通过奋力拼搏,共同把握好我们面临的历史机遇,不断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为推动自治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对照各自业务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积极寻找市场切入点和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